在忠孝東路上的補習班,第一次見到妳,妳不認識我,我不認識妳,就只是那麼匆匆的一面之緣,妳不會記得。

 

記得那年7月上班看見妳時,還真有點意外,秘書正介紹著『這些是新來的同事』,那天,妳穿著上班族套裝。

 

想想距離那次遇見妳也是快2年前的事了,過了這麼久的時間,還能有機會再碰面。巧合的是,妳被分派到我們這個小組,著實不容易,公司有上千人吶...

 

第一次外勤工作到了民生東路,中午外出走到後面巷子底,點了招牌番茄麵,我還推薦說『這是這裡的招牌哦』。

 

這些年過去,老實說,我也是第一次吃...只因為不用排隊。

 

再次見面,一起出外勤,我也不知要說甚麼,只是低著頭猛吃麵,反而是妳起頭問我打破尷尬的相處...

 

妳總是較活潑地帶動著話題,而我總是回話不多,那時,我是這樣的沉默個性。

 

這麼多年,我一直覺得,這一路走來有風有雨,也曲折蜿蜒,老天爺有點捉弄我們,就在3年後我決定離開台北返回台南後,才開始看清妳的容顏,擁有妳的情緣。

 

我滿感謝老天爺的,至少給了我們一個相識的機緣,或許是上輩子積了多少福分,也或許是前幾世等待了幾千年,恰恰地把握這難得的緣份,也成就了今日的我們,冥冥中我該謝誰呢?唯有上天而已。

 

人生總是充滿著頗具戲劇張力的巧合,真實地不回頭地上演著,通常我們並不知道那就是難得的緣份,也許會稍縱即逝,也許會成就另一段未來。

 

這民生東路巷底的招牌番茄麵,是我倆第一次獨自共進的餐點,當下,我們也只是淡淡的初識情懷,誰又會知曉這將引越著一段牽手天涯的人生路,毫不起眼的番茄湯滋味我已然忘記,只記得那日正午的陽光閃閃耀人,伴著妳甜美的笑容,那是我們相識的起點。

 

歡迎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  大叔大嬸  按讚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大叔大嬸 番茄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叔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