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08-1-1.jpg

人在他鄉之【父親節快樂】

 

昨晚,透過視訊,小妹囁嚅地對我說「Happy Father’s Day」,我笑著說「謝謝」。

 

下一刻,她突然伸出了雙手,對著鏡頭說「爸比,抱抱。」,那是一顆堪比核爆級的催淚彈…

 

我伸出了雙臂…

 

「不是這樣抱,我就要現在…爸比抱抱。」垮著小臉的她,有些鬧情緒了。

 

看著她的彆扭,我不禁苦笑,那份想念的重量,不知還要掛心多久…

 

今早,她喝著鮮奶,準備大啖全聯姐姐介紹的空氣乳酪蛋糕,看著卡通,終於抽了個空,與我又說了一次「父親節快樂」,昨晚的情緒已消失無蹤。

 

這孩子,該是我今生的小剋星,讓我心情隨之起伏。

 

看著那張她寫的「from your little monster」,今晨,我第一次…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叔大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叔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