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府中街,假日人潮相當多,車便不好停,我們造訪的機會少。記得以前曾帶過姪兒女來吃過炒泡麵,有過不怎麼好的經驗後便不再去,這次是早晨來府中街,沒什麼人。

DSC00451.JPG

第一次來到吉來早餐,老闆夫婦相當親切客氣。店門口是料理餐車,進入屋內,我們才發現只有四張櫃台吧位,原來,這家是主打外帶早餐,還好,一早沒人,我們兩人坐著點了經典肉蛋土司、煎雞肉土司加蛋加起司、仙女紅茶、仙奶茶。

IMG_5199.JPG

IMG_5200.JPG

IMG_5198.JPG

店內空間很小,吧檯後是老闆的飲料調製區,房子因土地關係建成梯形,店內還有一隻狗,我猜吉來貼紙上那隻狗可能就是。

IMG_5197.JPG

經典肉蛋土司有里肌豬肉片、雞蛋、吐司,搭配起來簡單但蠻可口的,只是豬肉片吃來略乾。煎雞肉土司蛋起司,雞肉不若中正路哈利早餐多汁軟嫩,紅茶喝來有些濃甜但不澀,奶茶則多了鮮奶味,甜度適中。


 

許多年前吃過一次Tima,但我印象已模糊,這次是我提議再來吃吃。

DSC00472.JPG

今天不是假日,店內僅2桌客人,1樓店內右半部為櫃檯料理區,左半部有4張桌,中間是通往2樓樓梯,2樓應設有洗手間與其他位置,估計約可有6-8桌空間,我看到櫃台旁一整排大小不一的無敵鐵金剛與其他戰士,數量不是普通的多,而是很多,問著看似老闆的店員,他回說是老闆的,我們想說,你們怎麼看都像是老闆,那不就是你的收藏?他不直說或故意繞彎說或真是老闆另有他人就不得而知,我只能笑笑說哦。

 

我們點了蔥蒜夾心豬排、照燒烤雞腿排。

DSC00470.JPG

蔥蒜夾心炸豬排內裡夾滿蔥與蒜末,豬排不乾不柴,炸麵粉雖不至過厚但沒有日式炸豬排的鬆脆,豬排裹搭蔥與蒜末吃來超級有滋味,喜愛蔥蒜的香氣十足,而超大豬排比臉還大,不是豬肉敲成薄片佯裝,搭有小菜牛蒡絲、涼拌竹筍青椒,吃來爽口,附有飯、味噌湯、麥茶,餐後是紅茶與巧克力奶酪,算是相當有份量的套餐。

DSC00471.JPG

老婆點的照燒烤雞腿排,直接擺放在白飯上,照燒醬汁淋上白飯便相當好入口,照燒烤雞肉吃來軟嫩而汁甜,其餘小菜與附餐約略相同。

IMG_5225.JPG

我們覺得紅茶味偏淡,尤其與吉來的仙女紅茶相較就相當明顯,但我倒是覺得麥茶香氣十足,吃完口味偏重的蔥蒜豬排後來杯麥香清茶解膩,相當舒服。

IMG_5222.JPG

IMG_5226.JPG

IMG_5227.JPG

店家設有每人低消100元,若是食量不大,可部分人點主餐、部分人點小缽點心或輕食三明治吐司,以免無法完食而浪費食材。

 

歡迎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  大叔大嬸  按讚~

arrow
arrow

    大叔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